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子睿《乌云遇皎月》收官 沈时雁为爱坚持改写命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0-18 15:29: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企鹅影视、留白影视出品,李一桐、金瀚、曾可妮、王子睿主演,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的都市情感剧《乌云遇皎月》浪漫收官。

  此前在《星汉灿烂·月升沧海》中有不俗表现的王子睿,此次在《乌云遇皎月》中饰演警察沈时雁,在无限循环的时空里,沈时雁每一次都会与曾可妮饰演的壮鱼一见钟情并展开一段浪漫情愫,被李一桐饰演的谭皎笑称为“初恋五十次”。最终,在经历无数次的时空旅行后,沈时雁与壮鱼再次因英雄救美而相遇,并发现二人抽到的姻缘签是一对,诗里藏了他们的名字:鱼沉雁落三世劫,游鱼飞鸟今日逢。

  除此之外,在破解案情上,沈时雁也是大家最信任的伙伴,作为警察,他坚守立场与原则,在朋友们提出时空旅行的设定希望得到他的帮助时,他愿意施以援手并付之行动。

  在诠释这个角色时,王子睿以贴合的硬汉气质和细腻动情的演技,将沈时雁身上的信念感与反差感演绎得惟妙惟肖。在其中一场时空旅行中,壮鱼因保护谭皎被歹徒残忍杀害,沈时雁心痛不已,独自在餐厅看着壮鱼给他的画册,回忆起两人的点点滴滴泪流不止,这场戏让观众直呼心疼,也给大家强烈的代入感。

  此次王子睿在《乌云遇皎月》中收获了更深的认知和观众的肯定,期待未来他有更多好作品和角色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