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新海诚动画新作《铃芽之旅》内地官宣定档3月24日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2-08 09:51: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全新力作《铃芽之旅》官宣定档,将于3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之前中国港澳台定档3月2日上映。

  新海诚导演曾在采访中表示“我将这十年来的想法与思考,集合到了这部大约两小时的电影中,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这部作品正是我自己的集大成之作。”

  影片目前在日本已累计收获超134亿日元票房,累计动员突破1000万人次大关,只要突破135亿日元大关,就将进入日本影史票房榜Top 20。《铃芽之旅》还入围了第73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成为《千与千寻》之后第二部入围该单元的日本动画电影。

  电影该片以日本各地的废墟为舞台,讲述了高中生少女铃芽偶遇神秘的闭门师草太,两人携手踏上奇幻的关门旅程的故事。新海诚编剧并执导,原菜乃华、松村北斗、深津绘里、染谷将太、伊藤沙莉、花濑琴音、花泽香菜、松本幸四郎、神木隆之介配音。

  剧情讲述:

  生活在九州乡间的17岁少女铃芽(原菜乃华配音),某日遇到一名“为了寻找门”而四处旅行的神秘青年草太(松村北斗配音)。好奇的铃芽尾随草太进入山中的废墟后,在那里发现了一扇宛如遭逢崩塌毁坏后,所留下的陈旧之门。受到某种神秘力量的吸引,铃芽将手伸向了那扇门。

  不久之后,日本各地开始出现类似的“门”,如果未能及时将门关上,存在于门另一端的灾厄将降临于现世。繁星、夕阳、和拂晓时分,铃芽踏入的迷途之境,有着仿佛将所有时间融合在一起的天空。

  于是,在神秘之门的引导下,铃芽踏上了一段奇妙的“关门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