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新海诚动画新作《铃芽之旅》日本票房破百亿日元大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27 16:04: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本知名导演新海诚的全新动画力作《铃芽之旅》(此前译名为铃芽户缔)为庆祝日本票房破百亿日元大关,曝光了官方主题曲版预告片,由十明感动献唱主题曲《すずめ》。

  本片于11月11日开始在日本公映,最新第7周末收获3.98亿日元票房、动员29.9万人,公映45天累计票房达100亿1471万5330日元,累计动员745万2331人,升至日本影史票房榜第42名。

  新海诚导演编剧,原菜乃华、松村北斗、深津绘里、染谷将太、伊藤沙莉、花濑琴音、花泽香菜、松本幸四郎、神木隆之介参加配音,中国台湾地区已定档2023年3月2日上映。

  该片讲述:生活在九州乡间的17岁少女铃芽,某日遇到一名“为了寻找门”而四处旅行的神秘青年草太。好奇的铃芽尾随草太进入山中的废墟后,在那里发现了一扇宛如遭逢崩塌毁坏后,所留下的陈旧之门。受到某种神秘力量的吸引,铃芽将手伸向了那扇门。

  不久之后,日本各地开始出现类似的门,如果未能及时将门关上,存在于门另一端的灾厄将降临于现世。繁星、夕阳、和拂晓时分,铃芽踏入的迷途之境,有着仿佛将所有时间融合在一起的天空。

  于是,在神秘之门的引导下,铃芽踏上了一段奇妙的“关门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