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消失的她》定档6月22日端午上映 朱一龙倪妮文咏珊领衔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2-06 10:50: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悬疑犯罪电影《消失的她》今日官宣定档6月22日全国上映,率先进入端午档。该片由陈思诚监制,崔睿、刘翔执导,朱一龙、倪妮、文咏珊领衔主演,杜江特邀主演。

  预告片信息量很大,“她”消失了……是真相还是谎言,谁在说谎?谁在编故事?故事中的故事是怎么一回事,如何破解案件的关键?“这个案子的关键就是她,消失的她”。

  定档海报四位局中人亮相,朱一龙和文咏珊各做沙发一侧,倪妮手撑着沙发靠背,杜江侧身而站,背后的梵高名画《星月夜》似乎暗示着什么,而沙发中间鲜艳红裙的主人会是谁?

  《消失的她》改编自苏联电影《为单身汉设下的陷阱》,聚焦一起关于“她”的失踪案件。

  何非(朱一龙 饰)的妻子李木子(文咏珊 饰)在结婚周年旅行中离奇消失,在何非苦寻无果之时妻子再次现身,可何非却坚持眼前的女人并非自己妻子,妻子拿出了照片等身份证明进行自证,夫妻二人似乎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随着金牌律师陈麦(倪妮饰)介入到这起离奇案件中,更多的谜团慢慢浮现……杜江饰演郑成。

  该片是朱一龙和倪妮继《1921》之后的第二次合作,朱一龙和文咏珊、倪妮和文咏珊则都是首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