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日本电影《亲爱的她》确认引进 三吉彩花和阿部纯子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2-19 09:34: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津田肇编剧并执导,三吉彩花、阿部纯子主演的剧情电影《亲爱的她》宣布引进内地,档期待定。

  该片舞台设定在东京中目黑,讲述了合租一间房的两个女人一起生活的故事。堤小春(三吉彩花 饰)和清川彩乃(阿部纯子 饰)是两个住在一起的朋友,两人在生活和工作中有着很深的默契。平淡美好的生活突然发生了变化,彩乃告知小春自己怀孕了,不知道父亲是谁,但彩乃决定生下这个孩子。

  故事以小春的视角通过讲述经过怀孕、单亲妈妈的人生决断,面对友情、工作、家人,描绘对过去的固执和现实,以及其未来,记录下这10个月发生的辛苦与美好的故事。

  黑谷友香、大方斐纱子、鹤见辰吾、大塚宁宁、伊藤祐辉、二见悠、井上翔太、吉村优花、广冈圣、平松来马等也出演。

  该片已于2020年9月在日本上映,导演津田肇曾为不少时尚品牌负责发布秀、大型活动,这是他的第一部长篇电影作品。片中大约讲述了十个月的故事,用一年时间拍摄完成。影片曾入选2020年第23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