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DC电影《雷霆沙赞!众神之怒》内地定档3月17日同步北美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2-02 09:43: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C新片《雷霆沙赞!众神之怒》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官宣定档3月17日在中国内地院线上映,同步北美。

  影片由前作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回归执导,联合编剧亨利·盖登、克里斯·摩根执笔剧本。第一部众多演员集体回归续集,扎克瑞·莱维回归饰演超级英雄沙赞,亚瑟·安其回归饰演孤儿比利,杰克·迪伦·格雷泽回归饰演比利的好友弗莱迪。“巫师”杰曼·翰苏、“达拉”费丝·赫尔曼、“尤金”伊恩·陈、“佩德罗”约文·阿曼德等也回归。

  还有老戏骨影后海伦·米伦加盟扮演大反派赫斯珀拉,她是古希腊神话角色,也是泰坦巨神阿特拉斯的女儿。刘玉玲扮演她的妹妹——大反派卡吕普索。还有迪士尼真人版白雪公主、新《西区故事》女主瑞秋·齐格勒加盟。

  影片讲述少年比利每次喊出“沙赞”,就会被闪电击中,赋予六位神灵的能力,变为成年超级英雄沙赞的故事。

  首部《雷霆沙赞!》于2019年4月5日在中美同步上映,口碑成绩为,烂番茄新鲜度90%,418个评论中375鲜43烂,均分7.3,爆米花指数82%。票房成绩为:北美票房1.404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2.94亿元(海外总票房2.256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3.6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