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DC超英新片《雷霆沙赞!众神之怒》推迟档期避开《阿凡达2:水之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28 13:30: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C超级英雄新片《雷霆沙赞!众神之怒》改档!从原定的今年12月16日,推迟5天至今年12月21日北美上映,躲开了《阿凡达2:水之道》(今年12月16日)的档期。

  几个月前,当《雷霆沙赞!众神之怒》被提前到今年12月16日上映时,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就发推自嘲:“与《阿凡达2》对打,现在可怜的卡梅隆一定在发抖!”

  该片由前作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回归执导,联合编剧亨利·盖登、克里斯·摩根执笔剧本。扎克瑞·莱维回归饰演超级英雄沙赞,亚瑟·安其回归饰演孤儿比利,杰克·迪伦·格雷泽回归饰演比利的好友弗莱迪。老戏骨影后海伦·米伦加盟扮演大反派赫斯珀拉,她是古希腊神话角色,也是泰坦巨神阿特拉斯的女儿。刘玉玲扮演她的妹妹——大反派卡吕普索。新《西区故事》女主瑞秋·齐格勒也加盟饰演反派。

  另外,还有费兹·赫尔曼饰演达拉、梅根·古德饰演超级英雄达拉、亚当·布罗迪饰演超级英雄弗莱迪、陈琦烨饰演尤金·崔、祖凡·亚尔曼饰演佩德罗·佩尼亚、格蕾丝·富尔顿饰演玛丽……

  影片讲述少年比利每次喊出“沙赞”,就会被闪电击中,赋予六位神灵的能力,变为成年超级英雄沙赞的故事。沙赞拥有六种神的力量:所罗门的智慧、大力神的力量、阿特拉斯的耐力、宙斯的威力、阿喀琉斯的勇气和墨丘利的速度。

  沙赞拥有超人的力量,却只有孩子般的心智。神力附体后的他依旧以孩子般的方式,不断挑战能力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