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2023年1月必看的四部国产剧 《狂飙》《三体》不能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1-22 07:04:0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2023年春节档片单丰富,《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交换人生》《深海》《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熊出没·伴我“熊芯”》七部电影齐聚,还有《阿凡达:水之道》《穿靴子的猫2》两部好莱坞影片加入。

  在电视剧方面,这个1月也出了不少好看的国产剧,追剧的小伙伴简直要忙不过来了。

  《中国奇谭》豆瓣评分9.4

  看这么高的评分,知道啥也不用说了!

  1月1日首播时间,《中国奇谭》由八个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立的故事组成:《小妖怪的夏天》《鹅鹅鹅》《林林》《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小满》《玉兔》《小卖部》《飞鸟与鱼》。

  《狂飙》豆瓣评分8.7

  剧情精彩缜密进展迅速,剧如其名!

  1月14日首播,由徐纪周执导,张译、张颂文、李一桐、张志坚、吴刚、倪大红、韩童生、李建义、石兆琪等主演。

  讲述了以一线刑警安欣为代表的正义力量,与黑恶势力展开的长达二十年的生死搏斗故事,展现扫黑行动中的黑白较量和复杂人性。

  《三体》豆瓣评分8.0

  高度还原小说,比同期的《三体》动画好!

  1月15日首播,由杨磊导演,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王传君、张帆、白客等主演。

  讲述了地球基础科学研究遭遇异常扰动,引发科学界惶恐动荡,纳米物理学家汪淼与刑警史强联手调查,共同揭开了地外未知文明“三体”世界的神秘面纱,并随全人类一道与即将入侵的三体人展开博弈的故事。

  《平原上的摩西》

  1月必看的悬疑罪案剧!

  1月16日首播,由张大磊执导,董子健、海清、邱天、董宝石、张晨、梁景东、王铮主演。

  根据双雪涛同名小说改编,在跨越两个时代的奔流中,一桩未决的罪案浮现,打破了小城的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