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王宝强带《八角笼中》回邢台老家 笑泪狂飙横幅齐飞老乡送上“金口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6-19 10:44: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现实题材影片《八角笼中》于昨日开启全国路演,首站来到电影导演兼领衔主演王宝强的老家——邢台,当地亲友热烈叫好,观众发言走心炽热。现场座无虚席,王宝强父亲、姐姐也惊喜现身,真情发言互动引得主创、观众眼眶泛红。现场观众拉起横幅为王宝强和《八角笼中》喝彩,更有观众表示一定要买100张电影票让老乡们都看到好作品。《八角笼中》由王宝强执导、领衔主演,陈永胜、史彭元领衔主演,王迅、张祎曈主演,肖央、刘桦特别友情出演,影片将于端午开启超前点映,7月6日全国上映,预售同时开启。

1.王宝强
2.陈永胜
3.史彭元

  腾辉家族邢台路演真情有爱 映后交流乡音回荡满满心里话

  电影《八角笼中》是王宝强执导的现实题材作品,影片讲述向腾辉(王宝强 饰)带领一帮孩子冲破重重命运枷锁,努力寻找人生出路的故事。这个与王宝强本人有着强烈共鸣的热血励志故事,让他决心将路演首站放在老家邢台,王宝强表示,20年前自己就是从这里出发开始追逐演员梦,今天还想从这里出发,接受观众自己新作品的检验。

4.王迅
5.张祎曈

  映后交流中,王宝强热情的用家乡话与观众打招呼,悉听询问每一场的观众是否对影片满意。并现场讲述了《八角笼中》如同“长”在他身上一般的重要:“这一次我是作为主演还有导演,整部电影编剧也有我,投资人也是我,所有的一切几乎都有我。拍这部影片是我从影后最艰难的六年,都过来了,我们永远不会被困难打倒。”王宝强表示,影片中不仅承载他这些年的真实心意,想要给自己、家里人、整个家乡争口气,更有着对社会现实的关注意义。王迅也于现场分享:“一个人的成功绝不是偶然,我觉得纯朴、善良、真诚是宝强身上永远都不会改变的,《八角笼中》也是这股劲儿。”领衔主演陈永胜、史彭元,主演张祎曈也在路演现场讲述了与王宝强台前幕后“过真招”的感受,表示对宝强导演有十足的信任,在片场他如同父亲一般认真、严厉、有耐心,真心希望每个人能够有收获,成长道路上能遇到如此良师益友,十分幸运。

  王宝强有梦必追带“心”作回家看看 家乡真情“金口碑”蓄力人生能量槽

  邢台路演当天恰逢父亲节,王宝强的父亲、姐姐也惊喜现身,并有细心观众发现电影中向腾辉的姐姐正是由王宝强导演的姐姐客串。姐姐现场透露:“他永远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我最知道宝强真的不容易,也很心疼。他从一无所有去北漂,遭罪吃苦,从没说过。”并表示看到今天这么有力量的好电影,实在为弟弟感到骄傲。王宝强也坦言自己刚出来闯荡时对家里报喜不报忧,曾暗下定决心拿不出成绩不回家,实在走投无路向家中写信想要200元钱,收到父亲回信与钱后在被窝哭了整夜,也更坚定要做出成绩的决心。王宝强导演在现场为父亲送上父亲节礼物,一家三口温情相拥,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6.大合影
7.大合影
 

  观影现场亦有王宝强发小、老乡为影片拉起横幅祝贺,表示“我们不能让你输,你是我们的骄傲。”映后一位做老师观众动情发言:“就跟你和电影一样,我们老师的职责也是互相在成就,孩子成就我们,我们尽力成就他们。所以希望你们的电影越来越好,让更多的人看到。”王宝强也带领主创们90度鞠躬感谢每一位到场的观众,表示今天收获的祝福都让他相信《八角笼中》的信念感和力量感一定能飘向更远的地方。

8.与王宝强父亲姐姐大合影
 

  电影《八角笼中》由北京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图木舒克向日葵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宝唐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光铭视界(深圳)影业有限公司、新疆豪豪影业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洲际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7月6日,破笼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