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深海》入围柏林电影节 预售总票房已破2000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1-19 14:29: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田晓鹏导演动画新作《深海》入围今年第73届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组委会评价其画面为“独特而目不暇接的美学,前所未见的视觉体验”,《深海》的故事还被称赞为野心勃勃且颇具深度,对此感到震撼。

  本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023年2月16日-26日举行,其他影片还有:程宇导演,吴陈幸子、李明灏主演《亲密》入围主竞赛短片单元;张大磊执导,周迅、王一博主演《我的朋友》入围主竞赛短片单元;郑保瑞执导,林家栋、杨乐文、吴庭烨、伍咏诗、陈湛文主演《命案》入围特别展映单元;张大磊执导,董子健、海清、邱天出演《平原上的摩西》入围剧集单元。

  《深海》为导演田晓鹏继《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后七年筹制的最新力作,为制作出独特的视觉效果,主创耗时两年研发“粒子水墨动画”,实现中国水墨与主流三维技术的结合。还有著名音乐人窦鹏耗时近三年创作原声,世界级大提琴演奏家王健跨国录制助力。

  影片讲述为心结所困的少女(参宿)误入梦幻深海世界,与来自“深海”的魔法船长南河,在一段奇幻冒险中寻找生命的答案……

  《深海》片长为112分钟,将于今日(1月19日)开启全国百场IMAX点映,将于1月22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截至今日中午,《深海》预售总票房已突破2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