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动画电影《西游记之七十二变》今日上映 孙悟空修习仙法之旅欢乐开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30 10:38:1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东胜神洲动画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西游记》的全新亲子动画电影《西游记之七十二变》于今日上映。影片同步发布了今日上映海报和充满想象力的“开学第一课”片段,修习仙法之旅欢乐开启。

  最新发布的今日上映海报中,小猴王孙悟空身处图书馆的环境里,手拿七十二变仙法学习卷轴,神奇的字符和咒语从书中飞出,让孙悟空两眼放光,沉浸其中。今日,小猴王孙悟空的修习仙法之路正式开启,他将经历人生中极其重要的一段时光——学生时代,通过在三星洞仙法学院的学习,学会七十二般变化,这也是观众们在以往的《西游记》题材电影中未曾看到过的孙悟空的故事。他为何如此认真钻研学习七十二变,他的目标是什么呢?影片中将会一一揭晓。

  今日同步发布了“开学第一课”的片段,菩提校长在给刚入学的神仙同学们的第一堂课上说道,等待千年,若是有人可尽数习得地煞七十二般变化,便可驱遣仙家兵器至尊——金箍棒。在孙悟空的提问之下,菩提校长还为学生们演示了七十二般变化的奥秘。看到万马奔来的壮观景象,在座的各位神仙同学们无不下决心为学习七十二变而努力。孙悟空的校园生活会有哪些有趣又欢乐的故事,今日就去影院一探究竟吧!

  据导演覃劼介绍,在制作上,影片邀请曾参与过《蚁人》、《猩球崛起》等好莱坞大片的特效团队参与影片的动作捕捉及特效制作,三星洞仙法学院中各类仙法的演绎,都极具想象力。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专为亲子家庭打造,除了绚丽奇幻充满想象力的法术展示外,故事中还蕴含着努力求学、历经磨难、好友互帮互助、维护正义等正能量精神,相信这样一部高品质的亲子动画电影定会成为今年贺岁档全国亲子家庭观众的观影首选。

  影片由东胜神洲动画有限公司出品,正在火热放映中,期待小猴王孙悟空能够在新年假期,陪伴小朋友们一同度过欢乐的学徒时光,带上宝贝,来影院看孙悟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