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亲子动画电影《西游记之七十二变》预售开启 孙悟空携众仙家欢乐贺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23 11:06:10

  看点网讯  由东胜神洲动画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中国古典四大名著《西游记》的亲子动画电影《西游记之七十二变》,即将在12月30日全国上映,预售现已开启。影片今日发布系列角色海报,独特画风引发观众期待。

 

  影片从《西游记》中挖掘呈现了11个神仙及妖怪的种族,全片打造了百余个形态各异的角色,可谓超大制作,十分用心。今日发布的系列角色海报就悉数呈现了各个角色,包括孙悟空、东海龙王、混世魔王、牛魔王、菩提、千里眼、狮驼王、鹦鹉王等十二位重要人物重磅登场。

  不难看出,每一位神仙和妖怪,尽显独特的风格、特色和个性,调皮捣蛋的小猴王孙悟空、仙风道骨的菩提校长、侠肝义胆的牛魔王……众神仙闪亮登场,一场充满欢乐的仙法学习之旅即将开启。影片中孙悟空和牛魔王、蛟魔王、狮驼王成为了同窗好兄弟,一同进入菩提校长的三星洞学院进修学习法术。他们之间究竟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期待影片上映后一一揭晓。

  影片在改编的同时,也十分忠于《西游记》原著。据影片导演覃劼介绍,片中百余位角色的灵感均来自于原著文字描述,根据原著中对人物的描写进行改编和塑造。影片将《西游记》中的各路神仙妖怪,以仙法学校求学的方式,集结在一个故事中,让孩子们通过全新的故事去认识每一位有趣的角色,可谓相当巧妙。

  在制作上,影片更是邀请曾参与过《蚁人》、《猩球崛起》等好莱坞大片的特效团队参与影片的动作捕捉及特效制作,三星洞仙法学院中各类仙法的演绎,都极具想象力,相信这样一部高品质的亲子动画电影将会成为今年贺岁档全国亲子家庭观众的观影首选。影片由东胜神洲动画有限公司出品,12月30日,带上宝贝,欢乐贺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