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消失的她》发布无台词预告 朱一龙倪妮文咏珊悬疑感满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25 14:57: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悬疑犯罪电影《消失的她》今日(25日)发布一版无台词预告,“黑白博弈,真相不止于此,消失迷局,眼见未必为实。”无一句台词却将众角色的多面状态展现,悬疑感氛围拉满。

  影片由陈思诚监制,崔睿、刘翔执导,朱一龙、倪妮、文咏珊领衔主演,杜江特邀主演,故事围绕一起离奇的妻子失踪案展开。

  何非(朱一龙饰)的妻子李木子(文咏珊饰)在结婚周年旅行中离奇消失,在何非苦寻无果之时妻子再次现身,何非却坚持眼前的陌生女人并非妻子,妻子拿出了身份证明进行自证,夫妻二人似乎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随着金牌律师陈麦(倪妮饰)介入到这起离奇案件中,更多的谜团慢慢浮现……

  本片改编自苏联电影《为单身汉设下的陷阱 Ловушка для одинокого мужчины》,也是今年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影片。

  在本次发布的无台词预告中,朱一龙饰演何非,他用眼神演戏,时而颓废消沉,时而深藏不露。背后有什么样的故事?倪妮饰演的跨国律师陈麦,一头短发加上干练装扮,又美又飒。律师起到什么作用?文咏珊饰演的李木子穿红裙,笑起来又有点吓人,这位“消失的她”会有什么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