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诺兰拍原子弹爆炸没用电脑特效?新片《奥本海默》新剧照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13 13:19: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全明星阵容新片《奥本海默》发布一组新剧照,基里安·墨菲饰演的美国“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登场,艾米丽·布朗特、小罗伯特·唐尼等角色也亮相。

  该片是诺兰执导的又一部超豪华卡司阵容电影,除墨菲、布朗特、小罗伯特·唐尼之外,还有马特·达蒙、弗洛伦丝·皮尤、拉米·马雷克、本·萨弗迪、乔什·哈奈特、杰克·奎德、戴恩·德哈恩、肯尼思·布拉纳、杰森·克拉克、大卫·达斯马齐连、詹姆斯·达西、加里·奥德曼、卡西·阿弗莱克、迈克尔·凯恩、马修·莫迪恩、迈克尔·安格拉诺、奥尔登·埃伦里奇等加盟。

  本片背景设置在二战期间,围绕基里安·墨菲饰演的“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展开。既然是原子弹之父,那影片一定会涉及人类首次进行原子弹爆炸的试验“三位一体核试”,而这段重要戏份,是没有用电脑特效的。

  诺兰在《完全电影》杂志的采访中透露,《奥本海默》中重现三一核试的画面并未使用电脑图像技术。诺兰表示这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他也再次邀到多次合作的Andrew Jackson担任该片视效总监,早早开始研究如何去采用实际的手段去获得片中大量的视觉元素,包括呈现量子动力学、量子物理学,到三一核试本身。

  《奥本海默》由环球影业发行,将于2023年7月21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