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脱口秀演员小北跨界尝试新领域,首次出演话剧好评热议不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1-22 09:03: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张铁林编剧、导演并主演,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荒诞喜剧《椅子》在国家话剧院5天5演顺利收官。由刘金山、李勤勤、秦焰、萧岱青等实力派演员出演,该话剧也是龙马社打造的第一部黑色幽默荒诞喜剧,借由一把椅子,照见时代躁动之下普通人的不适与迷失,探索外界与自我的和解之道。

  话剧新人演员小北表现亮眼 松弛感的舞台氛围出场自带幽默气质

  除了该剧的老艺术家班底之外,还邀请了新生代脱口秀演员小北的加盟,剧中他饰演贫嘴的混世小魔王“洋葱”一角,该角色生活在上世纪90年代,一个想要抓住一切机会发达的年轻人,在整个剧中的人物故事线中,他是叶老爷子(张铁林饰)女儿的男朋友,也是老爷子经历“椅子奇遇记”的“幕后推手”。

  据悉,这是脱口秀演员小北第一次出演话剧,跟脱口秀舞台不同,不仅要与其他演员高度配合完成默契演绎的同时,还要掌握很多话剧风的舞台技巧,对于小北而言这是突破,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5天的演出及数不尽的排练中可以看出,小北不仅迈出了自己的全新圈层,同时具有松弛感的表演及幽默的喜剧表达能力也获得了观众的一直好评。

  用行动回馈观众呼声 小北全新领域话剧之路备受期待

  小北在《脱口秀大会5》的舞台上,带给了大家太多的优质作品,趣味十足的舞台表现以及扎实的文本功底,备受大家的喜爱。在本次话剧《椅子》官宣前夕,部分网友表示,对于小北的新领域很是期待。

  在一次采访中,小北对于首次出演话剧表示,这次跨界演话剧,感觉自己像个“大一新生”,各方面都需要指导,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为了能够对“洋葱”一角的社会特征及人物背景更熟知,他专门看了电影《椅子》(1997),排练时多跟同组的资深演员们请教。导演张铁林之外,剧中饰演小警察的孙晓鹏也常常给他讲戏。正因为小北的舞台背后的一次次打磨,才能呈现出每一场优质的演出。

  在话剧的道路上,小北将不断打磨演技带给大家更多优质的内容来回应大家的支持,用实际行动去诠释他的多样可能。未来的脱口秀演员小北将会诠释什么角色、挑战怎样的话剧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属于脱口秀演员小北的话剧之路,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