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亨利卡维尔官宣回归出演超人 《黑亚当》后将主演《超人:钢铁之躯2》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0-25 09:13: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京时间25日,亨利·卡维尔在社交平台晒出超人造型剧照,官宣将回归《超人:钢铁之躯2》。

  “我想正式宣布一下,我回归出演超人了。”亨利·卡维尔秀出超人造型,他确认未来会有新发展,并贴心地等大部分人都看了《黑亚当》、看了那个惊喜之后才发布了这个问候。还表示在《黑亚当》中的客串仅仅是“浅尝一下”回来的滋味,“希望的曙光再次来临,谢谢你们的耐心等待,一切都是值得的。”

  本月中旬,传出《超人:钢铁之躯2》已在开发的消息“华纳正‘意愿强烈’地筹备亨利·卡维尔版超人的新项目,即《超人:钢铁之躯》续集”,正在寻找编剧,由查尔斯·罗文(《蝙蝠侠:黑暗骑士》《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担任制片。

  亨利·卡维尔版本的“超人”克拉克·肯特是不少粉丝的最爱。卡维尔在2013年的《超人:钢铁之躯》中首次出演超人,之后还出现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2016)和《正义联盟》(2017)、《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2021)中。

  如今《超人:钢铁之躯》推出已经九年多了,对于续集,消息源表示目前华纳方最有意的编剧是与卡维尔合作过《碟中谍5》的克里斯托弗·麦奎里,但后者还在做《碟中谍7、8》系列,双方尚未正式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