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导演翁子光希望《风再起时》年内上映 梁朝伟郭富城领衔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0-19 13:51: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港媒报道,导演翁子光18日出席监制电影《正义回廊》首映,被问到执导的《风再起时》何时上映,他透露会尽力让《风再起时》年内上映。

  他表示:“《风再起时》因为是合拍片,所以要视内地上映时间,作出配合,希望尽力今年内上映。”翁子光也表示暂时没有在外地大型影展参展的打算,希望能够在华语地区先行上映。

  《风再起时》是一部动作犯罪电影,由翁子光执导并编剧,梁朝伟、郭富城、杜鹃、许冠文、春夏、谭耀文、周文健等出演,讲述纵横黑白两道的“双雄探长”三十年的风雨人生。

  张扬敢拼的磊乐(郭富城 饰)与内敛善谋的南江(梁朝伟 饰),在因缘际会下携手,破除旧规,立威造势,在磊乐太太蔡真(杜鹃饰)的斡旋下,成为黑白两道人人皆知的“双雄探长”,二人自此叱咤香港三十年。然而在表面的平静与制衡之下,火并、谋杀、背叛、夺权……暗流涌动,一触即发!

  《风再起时》此前已代表中国香港角逐第95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期待早日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