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亨利卡维尔《超人:钢铁之躯》续集启动 新蝙蝠侠-闪电侠-神奇女侠项目进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0-18 13:16: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消息:华纳正“意愿强烈”地筹备亨利·卡维尔版超人的新项目,即《超人:钢铁之躯》续集。目前该项目已开始运作,正在寻找编剧,由查尔斯·罗文担任制片。

  亨利·卡维尔版超人的《超人:钢铁之躯》推出已经九年多了。对于这部续集,消息源表示目前华纳方最有意的编剧是与卡维尔合作过《碟中谍5》的克里斯托弗·麦奎里,但后者还在做《碟中谍7、8》系列,双方尚未正式接洽。

  除了超人相关项目,DC电影的蝙蝠侠、闪电侠、神奇女侠IP也有新进展。

  马特·里夫斯筹备新蝙蝠侠电影宇宙

  由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新蝙蝠侠》在低调开发新项目,导演里夫斯的目标不仅仅是《新蝙蝠侠》续集,而是更多相关电影。据悉,里夫斯正在积极与诸多编剧、导演们会面,他对蝙蝠侠的反派们都有极大兴趣,包括著名的和非著名的,从稻草人、双面人到猪面教授。

  《闪电侠2》剧本已完成

  尽管《闪电侠》的个人电影尚未上映,主演埃兹拉·米勒近来也是丑闻与官司缠身,但《闪电侠2》的剧本已经创作完成。剧本由《海王》编剧大卫·莱斯利·约翰逊-麦戈德里克执笔,但以目前情况,华纳可能需要看《闪电侠》(2023年6月23日上映)的成绩再做下一步打算。

  《神奇女侠3》剧本即将完成

  备受关注的DC女超级英雄——神奇女侠的项目也有新进展。盖尔·加朵主演、派蒂·杰金斯执导的《神奇女侠3》,剧本即将完成创作,本片于2020年年底正式立项。2017年的《神奇女侠》和2020年的《神奇女侠1984》全球累计票房接近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