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亨利卡维尔有望重返DC宇宙演超人!外媒曝其正和华纳商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8 11:14: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Deadline》报道,此前传言跟华纳DC宇宙渐行渐远的“大超”亨利·卡维尔,如今正在和华纳商谈再度饰演超人一角。

“超人”亨利·卡维尔

  报道称,亨利·卡维尔可能会以几种不同的方式回归,但并不是一部新的个人独立电影。最可能的方式是客串出演接下来的几部DC影片。

  报道分析,华纳暂时还没有制作独立电影《超人:钢铁之躯》续集的打算,《神奇女侠1984》《自杀小队2》和马特·里弗斯的新《蝙蝠侠》预计都不会客串。亨利·卡维尔可能客串的影片是《雷霆沙赞2》、巨石强森主演的《黑亚当》或者《海王2》其中的一部或几部。一旦新冠疫情安全限制解除,它们将是下一批准备投入制作的作品。

  目前,华纳方面拒绝对此报道发表意见。

  亨利·卡维尔在《超人:钢铁之躯》(2013)、《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2016)、《正义联盟》(2017)三部电影中饰演超人。之后他曾和阿汤哥搭档主演《碟中谍6:全面瓦解》,并主演了电视剧《猎魔人》。

  而对于亨利·卡维尔可能回归饰演超人的消息,粉丝们大多数表示赞成,“亨利保持雕塑般的身材就是随时做好当超人的准备”、“亨超是真的帅”、“希望DC给力点,留住亨利继续演大超”等等。

  前两天,亨利·卡维尔与扎克·施耐德进行电影《超人:钢铁之躯》的线上放映连线活动,他穿着蓝背心大秀肌肉性感身材。此次连线最大的惊喜便是最后官宣了《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确定发行,引发热议。之后扎克·施耐德,“超人”亨利·卡维尔、“海王”杰森·莫玛、“钢骨”雷·费舍尔、“蝙蝠侠”本·阿弗莱克均在社交平台确认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