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恐怖片《微笑》收获1760万美元蝉联冠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0-10 08:46: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10.7-10.9)票房出炉!派拉蒙影业的全新恐怖悬疑片《微笑》北美上映次周末票房达1760万美元轻松蝉联冠军。北美累计票房已达4989万美元,业内预测北美最终票房有望破亿。

  该片海外累计400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8989万美元。而本片制作成本1700万美元,而且口碑也不错,烂番茄新鲜度74%,均分6.5。

  肖恩·蒙德兹配音的真人CG电影《鳄鱼莱莱》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收获1150万美元空降亚军。该片制作成本5000万美元,改编自风靡全球的同名系列绘本,哈维尔·巴登、吴恬敏等众星加盟。讲述普利姆一家搬来纽约新家,却发现阁楼室友是一只名叫莱莱的鳄鱼。莱莱不仅像人类一样生活,还自带音乐buff,拥有极具感染力的歌喉,但这似乎不能消除有人对此的天然排斥……

  大卫·O·拉塞尔(《斗士》《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美国骗局》)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玛格特·罗比、约翰·大卫·华盛顿主演的豪华阵容新片《阿姆斯特丹》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仅收650万美元空降季军,表现惨淡。

  该片制作成本高达8000万美元,口碑也不佳,烂番茄新鲜度仅34%,MTC47分,CinemaScore评分为B。讲述:身处足以改写美国历史的风暴中心,他们誓言保护彼此的生命,以及各自拼死保守的秘密……

  《阿凡达》北美重映第三周末票房收获256万美元,北美重映17天收获2331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7.84亿美元,继续高居北美影史票房总榜第4名。海外重映第三周末票房收获390万美元,全球重映票房收获7190万美元,本片全球累计票房已经高达29.2亿美元,继续稳居全球影史票房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