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恐怖片《微笑》北美周五票房蝉联榜首《鳄鱼莱莱》首日空降亚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0-09 09:40: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票房出炉!派拉蒙影业全新恐怖悬疑新片《微笑》周五北美票房达536.5万美元继续高居榜首,上映8天北美累计票房已达3766万美元。业内预测,该片次周末票房仍将达1700万-1900万美元实现连冠。而本片制作成本仅1700万美元,口碑成绩不错,烂番茄新鲜度74%,均分6.5。

  故事讲述:在目睹一名病人诡异的创伤经验之后,萝丝卡特医师(苏西·贝肯饰)开始经历一些她无法解释的恐怖事件。当一股令人不寒而栗的可怕力量开始占据她的生活,萝丝就必须面对她令人不安的阴暗过去,才能够存活并逃离她充满恐惧的全新现实。

  肖恩·蒙德兹配音的真人CG电影《鳄鱼莱莱》北美周五首日票房352.5万美元空降亚军。该片制作成本5000万美元,改编自风靡全球的同名系列绘本,萌德为莱莱献声演唱,哈维尔·巴登、吴恬敏等众星加盟。

  讲述普利姆一家搬来纽约新家,却发现阁楼室友是一只名叫莱莱的鳄鱼。莱莱不仅像人类一样生活,还自带音乐buff,拥有极具感染力的歌喉,但这似乎不能消除有人对此的天然排斥……

  大卫·O·拉塞尔自编自导,克里斯蒂安·贝尔联手玛格特·罗比、约翰·大卫·华盛顿主演的豪华阵容电影《阿姆斯特丹》票房扑了。该片北美周五首日票房仅收260万美元位居季军。

  本片制作成本达8000万美元,口碑很烂,烂番茄新鲜度仅33%,均分仅5.1。讲述三位好友身处足以改写美国历史的风暴中心,他们誓言保护彼此的生命,以及各自拼死保守的秘密。

  《达荷美女战士》《亲爱的别担心》《哥儿们》《阿凡达》《巴比伦》等片票房紧随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