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子睿《乌云遇皎月》开播 沈时雁开启浪漫时空奇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0-08 15:32: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企鹅影视、留白影视出品,李一桐、金瀚、曾可妮、王子睿主演,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的都市情感剧《乌云遇皎月》近日于腾讯视频正式上线。王子睿在剧中饰演警察沈时雁,他正义感强,尽职尽责,是谭皎与邬遇最好的朋友伙伴。同时,在不断重复的时空里,沈时雁也邂逅了属于自己的爱情,一场精彩绝伦的穿越之旅就此展开。

01 王子睿《乌云遇皎月》开播海报

  在剧情设定上,王子睿饰演的沈时雁,作为一名警察安全可靠,坚守立场与原则,在朋友危难时,他愿意施以援手,是最值得信赖的存在。但在爱情里,他却是如假包换的钢铁直男,不善言辞的他遇到女生就变得很木讷,会讲世界上最冷的冷笑话,和曾可妮饰演的壮鱼是一对欢喜冤家。

02 王子睿《乌云遇皎月》剧照
03 王子睿《乌云遇皎月》剧照

  面对角色丰富的多面性,王子睿以十分贴合的硬汉形象气质和细腻传神的演技,将沈时雁身为警察的信念感和在爱情中的木纳感演绎得十分鲜活,给观众以强烈的代入感。期待王子睿后续更多精彩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