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真实事迹改编电影《平凡英雄》官宣年内上映 李冰冰冯绍峰领衔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20 09:48: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陈国辉执导,李冰冰、冯绍峰领衔主演的电影《平凡英雄》今日发布首支预告、海报和角色剧照,官宣将于今年年内上映。

  该片根据“救助和田断臂男孩”的真实事迹改编,是陈国辉导演继《烈火英雄》后又一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英雄大片,也是博纳影业自《中国机长》后,再度上演全民关注的“生死营救”,从英雄消防员到英雄机组,这次把视角聚焦于普通人身上。

  预告还原接力救治男孩断臂的经过,当意外来临时,平凡的普通人们伸出援手将爱心传递。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这场极限救援争取时间,全力以赴救助一名素不相识的来自和田普通家庭的孩子。

  该片演员阵容为:李冰冰、冯绍峰领衔主演,黄晓明友情出演,林永健、张一山特别出演,帕尔曼·帕热哈提、艾尔番·艾则孜、阿孜古丽·热西提、尼加提·吐尔逊、周依然、娜扎、马天宇、杜淳、黄奕等主演。他们化身乘务长、医生、机长、地勤人员等,从慌张的神色中能看出时间紧迫、情况危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