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吉森斯坦森-李冰冰主演《巨齿鲨》将拍续集!新《蝴蝶梦》导演执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26 13:05: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杰森·斯坦森和李冰冰主演的2018年动作恐怖片《巨齿鲨》将拍摄续集!该片最新定下导演,英国导演本·维特利(《摩天大楼》《走火交易》)有望担任续集导演,他执导的新版《蝴蝶梦》近日也刚刚在Netflix上线。

  据悉,首部中的多位主创也有望回归,其中就包括主演杰森·斯坦森,他还参与了这部续集的创作方面。上一部编剧乔·霍贝尔与埃里希·霍贝尔已根据迪恩·乔格瑞斯撰写的初稿剧本润色了新版剧本,这三人均为首部影片的编剧。

  2018年8月10日,华纳兄弟出品的《巨齿鲨》(The Meg)(国内是华人影业发行)在中国内地和北美等多地上映。该片由乔·德特杜巴(《魔法师的学徒》《国家宝藏:夺宝秘笈》)执导,杰森·斯坦森、李冰冰、雷恩·威尔森、鲁比·罗丝、赵文瑄主演,凭借1.3-1.78亿美元左右的预算,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超过5.3亿美元的票房,其中北美本土收获1.45亿美元,中国内地获得了10亿人民币(近1.5亿美元),成绩还算不错。

  《巨齿鲨》围绕一项由中国主导的国际科研项目展开,科学家们在马里亚纳海沟深处,遭遇了未知生物攻击被困海底。

  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杰森·斯坦森饰)受命前往营救,再度遭遇数年前曾经在深海给自己留下终身难以磨灭记忆的史前生物巨齿鲨。乔纳斯联手科研项目中的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李冰冰饰)成功营救了被困人员,但营救行动却意外造成了巨齿鲨逃离深海。当史前巨兽重返浅海,人类将为自己对大自然的贪婪付出惨重的代价......

  《巨齿鲨》当年获得了金酸莓奖的“最差翻拍/抄袭/续集”提名。

  本·维特利早前执导过《杀戮名单》、《观光客》、《26种死法》、《高楼大厦》等作品,他执导的新版《蝴蝶梦》由莉莉·詹姆斯、艾米·汉默主演,近日也刚刚在Netflix上线。二接下来维特利还将执导“坎妹”艾丽西亚·维坎德主演的《古墓丽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