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首支预告24小时观看人次1.04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13 09:19: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综艺》独家报道:迪士尼打造的真人电影版《小美人鱼》上周末在D23发布首支预告片,该预告发布24小时内全球多平台观看人次达1.04亿。

  这个数字使其成为近期内24小时内观看人次最高的迪士尼真人电影预告片,高于近年多部迪士尼真人电影如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先导预告片的9400万、《阿拉丁》首支预告片的7400万、《黑白魔女库伊拉》先导预告片的6800万和《沉睡魔咒2》首支预告片的6200万,低于《花木兰》的1.75亿、《狮子王》2.24亿。

  据悉此次统计的媒体包括油管、推特、Snapchat、TikTok和ins。由于英国女王去世,《小美人鱼》预告数据统计未包括英国、爱尔兰和澳大利亚的观看次数。

  目前,迪士尼公主系列真人电影预告片24小时内观看最高人次纪录依然由《花木兰》先导预告片的1.75亿次保持。

  不过,真人版《小美人鱼》的预告片获得了网友压倒性差评,截至目前在油管迪士尼官方预告里,点赞人数为37.3万,踩的人数已经高达123.1万,迅速超过了2016年女版《超能敢死队》预告的121万点踩人数,创造好莱坞电影最多点踩人数纪录。

  毕竟,让外貌等多方面不一致的黑人女演员来演许多观众喜爱的红发公主小美人鱼爱丽儿,颠覆了许多人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