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邢恩出席关爱自闭症公益慈善之夜 任爱心公益推广大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8-29 09:05: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CGC Girls Collection、上海市曹鹏公益基金会主办、上海曹鹏音乐中心协办、2022上海国际美妆节组委会支持的“关爱自闭症公益慈善之夜”已于8月25日圆满举办。本次慈善之夜以“为爱举手、与爱同行”为口号,汇聚各界爱心人士,为自闭症患者发声并献出爱心。当日,演员邢恩以爱心公益推广大使的身份出席晚会,并多次参与到现场互动环节中,与在场嘉宾一起为自闭症孩童献出温暖。

  在晚会上,邢恩身穿蓝色西装登场,搭配利落干练的短发造型,于飒爽之中尽显明朗气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邢恩被自闭症儿童邀请上台,和他们一同跳舞、互动,欢乐又温馨的场面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她不仅担任了公益拍卖环节的见证人,而且拿出了自己的亲笔画作进行慈善拍卖,该画作以全场最高金额被香港包达三基金会拍下。活动结束后,邢恩表示自己因孩子们的天真和可爱而非常感动,也很荣幸能为关爱自闭症公益事业出一份力。

  邢恩是新生代实力派青年演员,曾出演《小女花不弃》《小女霓裳》等影视作品,以优秀演技获得观众喜爱,接下来还有待播电影作品《爱很美味》《狙击手·幽灵》将与大家见面。除影视作品外,她也热心于公益事业,曾参与到伯纳天纯合作“领养在‘邢’动”公益活动、伯纳天纯新年公益福袋义卖、往届关爱自闭症公益慈善之夜等项目中,以炙热之心为社会增添温暖。期待正能量艺人邢恩向公众呈现出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