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沈梦辰助力亲子公益跑 为家乡孩子献爱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1 09:32:0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日前,湖南大型亲子公益跑——face to face亲子公益跑在橘子洲拉开帷幕,“旋风孝女”沈梦辰现身助力,当天一起参加活动的还有湖南卫视主持人马可。此次活动将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赠价值100万的拓维教育精品在线课程及30万元助学金,令他们能够和城区的孩子一样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学习乐趣。

沈梦辰爱心公益跑
 

  作为近几年在荧幕上活跃的明星,沈梦辰有着超高的人气,同时也伴随着不少的争议。不过一直我行我素,坚持自我的她,除了主持、演戏、唱歌之外,更是热心公益。活动开始之前,沈梦辰就感慨:“我的家乡是湘西吉首,那里很多小朋友每天上学要走很长的山路,只有过年才能见到爸爸妈妈,对他们来说,美味的零食、心爱的玩具等在大家看来再平常不过的东西,对他们都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沈梦辰公益

  face to face亲子公益跑活动是由公益组织面对面网络助学平台联合拓维教育、长征教育、银河酷娱、新湖南、华声在线等多个网络平台举办,旨在通过亲子公益跑的形式,定向筹集善款进行爱心捐助。主办方面对面网络助学平台是在“微慈善”、“全民慈善”概念下,利用互联网的传播优势倡导发起的慈善搭桥网站。经过多年来的努力,面对面网络助学平台已经实现了21245个微心愿,一对一援助了1288人次,完成青春支教课时182课时,已建成18所梦想书屋、11所电子书屋,已有653名志愿者,已搭建2省13地38所学校的沟通桥梁。

沈梦辰为家乡献爱心

  当天,沈梦辰与马可作为“爱心特工”,带领大家坚持跑到最后。她表示,跑步有很多种类型,但是亲子公益跑是为了孩子、为了公益而跑,为了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得到更好的学习条件,非常有意义。而自己也非常乐于参加这样的活动。

沈梦辰助力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