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尔冬升新片《海的尽头是草原》发布预告 马苏阿云嘎搭档演夫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8-23 10:54: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尔冬升执导的电影《海的尽头是草原》今日发布“草原往事”版预告、“一家人”版海报和一组新剧照。海报中,蓝天白云下女孩(罗意淳饰)骑在马上与她的草原父亲(阿云嘎饰)对望,一旁是母亲(马苏饰)与哥哥(王锵饰)。

  剧照展现了北上的小女孩和她的草原家人和睦相处,健康长大。预告片则交代了“三千孤儿入内蒙”的历史背景,也聚焦个体家庭的情感,草原的壮美与大自然的险恶交织,主要角色悉数以牧民装扮亮相。

  该片由尔冬升执导,陈宝国、马苏、阿云嘎、王锵、罗意淳领衔主演,王楚然、黄尧、白宇帆、曹骏、丁程鑫友情出演。

  根据历史上“三千孤儿入内蒙”的真实事件改编:上世纪五十年代末,新中国遭遇严重自然灾害,大批南方孤儿面临营养不足的危机。在这个关头,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主动向中央请缨,本着“接一个,活一个,壮一个”的原则,将近3000名孤儿接到了大草原上,交给淳朴善良的牧民们收养。在这里,远离家乡的孩子们将要学着融入新的环境和家庭,面对新的家人。而他们所有的不安与伤痛,都将被感天动地的人间大爱一一化解。

  影片已定档9月9日中秋档期上映,同档期新片还有《世间有她》《狼群》《我要和你在一起》《断网》《还是觉得你最好》《请别相信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