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秘密花园》内地定档8.19上映 科林·费斯-朱丽·沃特斯加盟出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8-15 11:24: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著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秘密花园》(The Secret Garden)中国内地正式定档8月19日上映。该片原定2020年4月在英国影院上映,后因疫情改到8月,最后改为10月23日在Sky Cinema台播出,同天在英国和爱尔兰影院上映。

  电影聚焦孩子们和一座美好、美丽的花园,科林·费斯、朱丽·沃特斯、迪克西·艾格瑞克斯、伊登·黑赫斯特、阿米尔·威尔森、理查德·韩塞尔、大卫·韦雷、汤米·吉恩·苏里奇、梅芙·德莫迪、伊希斯·戴维斯、鲁伯特·杨、杰玛·鲍威尔等出演。

  影片改编自弗朗西丝·霍奇森·伯内特的同名儿童小说,讲述小女孩玛丽父母双亡,她生活在姨夫阴暗神秘的大房子里。随后,玛丽闯进了禁闭已久的花园,与迪肯、柯林等人找到了快乐的源泉。充满魔力的旅程揭开,快乐、爱心,改变了孩子们的人生。

  电影不再设定在爱德华七世时代,而是1947年二战之后的英国。迪克西·艾格瑞克斯(《天才》)饰演玛丽,伊登·黑赫斯特(《天才》)饰演忧郁的少爷柯林,阿米尔·威尔森(《将成为国王的孩子》)饰演迪肯,伊希斯·戴维斯(《电子梦》)饰演玛莎。

  马克·穆登(《黑帆》)执导,杰克·索恩(《奇迹男孩》)编剧,大卫·海曼(《哈利·波特》系列、《帕丁顿熊》)和罗西·阿里森(《帕丁顿熊》)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