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速度与激情9》发新剧照韩惊喜回归 朱丽安摩尔新剧发布首波剧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14 15:56: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环球影业大片《速度与激情9》发布动态角色海报和新剧照,影片北美定档6月25日,韩国档期为5月19日,中国内地已过审,档期待定。

  这一部卡司阵容超豪华。范·迪塞尔扮演的唐老大带着“莱蒂”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罗曼”泰瑞斯·吉布森、“泰吉”卢达·克里斯、“米娅”乔丹娜·布鲁斯特和“娜塔莉·伊曼纽尔”拉姆齐等集体回归。“韩”成康复活回归,“塞弗”查理兹·塞隆、“玛格达莱妮·肖”海伦·米伦回归。新加盟的约翰·塞纳饰演唐老大的亲弟弟雅各布,兄弟反目,范迪塞尔10岁儿子Vincent Sinclair将扮演童年的唐老大。还有Cardi B、迈克尔·鲁克、芬恩·科尔、泽井杏奈、Vinnie Bennett等新出演。

  朱丽安·摩尔、克里夫·欧文、琼·艾伦、詹妮弗·杰森·李、戴恩·德哈恩、罗恩·彼得·琼斯主演的Apple TV+限定剧《莉西的故事》发布首波正式剧照,并确定将于6月4日开播。

  该剧由帕布罗·拉雷恩(《第一夫人》《普通女人》)执导,改编自斯蒂芬·金2006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斯蒂芬·金负责全部8集的剧本撰写,并同J·J·艾布拉姆斯等执行制作。

  小说讲述莉西(朱丽安·摩尔饰)是世界著名作家斯科特·兰登(克里夫·欧文饰)的遗孀,后者在世时发现了一条通往平行空间的通道,帮助他发掘了不可思议的创造力。斯科特的秘密只和莉西分享,但当时她难以理解,现在斯科特去世了,一些局外人愿意做任何事来获取他留下的未出版资料,即使这意味着要毁掉那个对他来说至关重要的女人。琼·艾伦饰演莉西的姐姐阿曼达,戴恩·德哈恩饰演Jim Dooley,是斯科特是书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