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速度与激情》系列是从哪一刻开始脱离了现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16 15:34: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本周三(5月17日),《速度与激情》系列最新一部《速度与激情10》就要在影院上映了。

  目前,《速度与激情10》内地预售突破3800万元,比起前作略逊色,2021年《速度与激情9》最终预售超2亿,2019年《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最终预售1.25亿,2017年《速度与激情8》最终预售3.25亿。

  该系列从2001年的《速度与激情1》开始,到2021年的《速度与激情9》一共是10部(有一部《特别行动》),全球累计票房超66亿美元。

  剧情也从一开始呼应片名的飙车警匪片,后来已经上演到保卫地球,走向科幻了。

  对此,外网有一则热门讨论,“《速度与激情》系列是从哪一刻开始脱离了现实?”这条发布后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收获上万条转评火爆全网,看来是引起大家共鸣了,网友们纷纷罗列了各自的答案。

  总的来说,系列剧情是从第六部开始变味儿的,在第五部中,虽然飞车家族拉个大保险柜毁了半个里约,但是这可以说是第五部剧情比较精彩的地方了,看得人肾上腺素飙升,紧张气氛拉满。

  第六部:唐老大空中接人

  第六部剧情开始走向国际,国际刑警霍布斯找到隐居的唐老大,希望飞车家族可以帮忙将欧文·肖一伙人绳之以法,于是……

  坦克开上了路面,唐老大接莱蒂,只要人从高处没摔到地上就等于没伤害。结尾运输机在跑道滑行20分钟没飞起来。

  第七部:开车飞大楼

  第七部是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德卡特·肖要为弟弟报仇,他干掉了远在东京的韩,差点把霍布斯送到另一个世界,还炸毁了唐老大世外桃源般的家,于是团队再次结集。

  飞车家族穿着靓丽的礼服现身迪拜大楼,偷走了那辆限量的跑车,冲破玻璃飞出了大楼。不过因为这部是保罗·沃克遗作的缘故,整个剧情还是比较燃比较感人的。

  第八部:巨石强森徒手推鱼雷

  查理兹·塞隆饰演的神秘女子西弗打破了飞车家族的平淡生活,令整个队伍卷入信任与背叛的危机。

  这部中最吸睛的剧情是飞车家族与对手的冰面追逐大战,主角光环大放光芒,甚至有霍布斯在冰面上徒手推鱼雷,干掉潜水艇的画面。

  第九部:开车上太空

  这部中唐老大的弟弟雅各布作为对手亮相,给飞车家族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剧情需要,泰吉和罗曼居然在科学家的帮助下把车开上了太空。

  所以,《速度与激情10》会是什么剧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