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新一部《铁血战士:猎物》口碑解禁 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5%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8-04 16:02: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新一部《铁血战士》电影《铁血战士:猎物》(也译《狩猎者》)即将于8月5日在Hulu和迪士尼+流媒体开播,该片日前口碑解禁,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5%,其中79个评价75鲜4烂,均分达7.7。

  影评人称赞本片是近年来最好看的怪物电影之一,紧张刺激,血腥激烈又充满悬疑,是仅次于1987年第一部《铁血战士》的系列最佳。

  该片是《铁血战士》系列的前传电影,由丹·特拉亨伯格(《科洛弗道10号》《黑镜》《黑袍纠察队》)执导,帕特里克·艾森(《绊脚石》《杰克·莱恩》)编剧。

  卡司方面,安伯·明迪桑德、戴恩·迪利格罗、斯蒂芬·马蒂亚斯、斯托米·基普、达寇塔·比弗、哈兰·布莱恩·凯特瓦哈特、Geronimo Vela、迈克·帕特森、朱利安·布莱克·安蒂洛普、纳尔逊·雷斯、特洛伊·芒德尔、迪奥尼西奥·维韦兹等主演。

  剧情设定在300年前的世界,以科曼奇族(北美印第安人的一支)为背景,是一个原创故事。讲述年轻女子纳鲁(安伯·明迪桑德饰)是一位凶猛且技能高超的战士,她生活在广袤平原上漫游的最具传奇色彩的猎人的阴影下,所以当危险降临,威胁到她的营地时,她开始努力保护她的族人。

  这一次,纳鲁跟踪并最终面对的猎物是一个高度进化的外星捕食者,并拥有先进的技术武器,双方之间猛烈恐怖的对决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