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Ocean夫妇”乔治克鲁尼-茱莉娅罗伯茨新片《天堂门票》发布预告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8-04 11:07: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Ocean夫妇的退休生活?由乔治·克鲁尼、朱莉娅·罗伯茨主演的爱情喜剧新片《天堂门票》首发布预告海报!这对古早CP打扮精致,站在鲜花背景前,要出席女儿的婚礼。

 

  该片由欧·帕克(《涉外大饭店》《妈妈咪呀2》《活在当下》)执导,并与Daniel Pipski一起写剧本,凯特琳·德弗(《摩登家庭》)、比莉·洛德(《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卢卡斯·布拉沃(《艾米丽在巴黎》)、Senayt Mebrahtu、马克西姆·鲍蒂埃、穆兰·凯恩、肖恩·林奇、瓦妮莎·埃弗雷特、Cintya Dharmayanti、罗温·查普曼、雷切尔·辛克莱、洛根·斯金纳也出演。

  故事讲述一对离婚夫妇被迫携手合作,前往巴厘岛阻止他们被爱冲昏头脑的女儿结婚,避免她重蹈他们25年前的覆辙。本片是一部关于第二次机会带来的甜美惊喜的爱情喜剧片。影片定档今年将于10月21日北美上映。

  今年61岁的乔治·克鲁尼和55岁的朱莉娅·罗伯茨,是好莱坞知名的荧幕情侣,多年来两人合作过不少影片。

  2001年《十一罗汉》,克鲁尼饰演男主角丹尼奥逊,罗伯茨饰演他的妻子泰丝;2002年《危险思想的自白》,克鲁尼饰演中央情报局成员吉姆,罗伯茨饰演情报员帕特丽夏;2004年《十二罗汉》;2016年《金钱怪兽》,克鲁尼饰演财经节目主持人盖茨,罗伯茨饰演节目制作人导播芬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