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好莱坞演员乔治·克鲁尼当导演执导的六部作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26 11:09: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好莱坞知名男演员乔治·克鲁尼,他长相英俊、帅气迷人,2014年,他赢取了“英国最美女律师”艾莫·阿拉穆丁,旗鼓相当的两个人结合让不少人暗暗羡慕。在乔治·克鲁尼20多年的演艺生涯中,他有《急诊室的故事》《十一罗汉》《晚安,好运》等多部经典作品,他也曾获得奥斯卡、金球奖等多个奖项。但乔治·克鲁尼并不只是一个演员,同时他也是一位导演。

乔治`克鲁尼 

  日前据外媒报道,乔治·克鲁尼有望执导福斯的科幻惊悚新片《回声》(Echo),目前正在早期商谈中,《共谋者》克里斯托弗·麦克布莱德编写剧本。影片讲述了一名无人机专家有心理危机,他怀疑自己的情人并不是他看到的样子,她有没有可能被什么东西替代了。不知道最终克鲁尼会不会执导。

  今天借此机会,我们就来看一看作为导演的乔治·克鲁尼,他执导的作品有哪些呢?

  1.《危险思想的自白》(2002)

危险思想的自白 

  主演:山姆·洛克威尔、德鲁·巴里摩尔、乔治·克鲁尼、茱莉亚·罗伯茨

  豆瓣评分:7.3

  这部电影是克鲁尼的导演处女作,改编自美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查克·巴里斯1984年出版的同名自传小说,是一部具有政治意味的黑色幽默电影。克鲁尼带着这部作品去了柏林国际电影节,获得了金熊奖提名。

  2.《晚安,好运》(2005)

晚安,好运 

  主演:大卫·斯特雷泽恩、派翠西娅·克拉克森、乔治·克鲁尼

  豆瓣评分:7.9

  该片讲述了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美苏冷战时期的记者爱德华·莫罗就共产党人问题无畏地与参议员麦卡锡作对抗的故事。克鲁尼凭借该片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和最佳剧本的双料提名,并获得了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剧本奖。

  3.《爱情达阵》(2008)

爱情达阵 

  主演:乔治·克鲁尼、蕾妮·齐薇格、约翰·卡拉辛斯基

  豆瓣评分:6.6

  该片讲述了在1925年的橄榄球初生时期,一位橄榄球队长为了让自己的球队出人头地而招揽了一名大学橄榄球明星,却与他爱上了同一个女人的故事。这是一部爱情喜剧。

  4.《总统杀局》(2011)

总统杀局 

  主演:瑞恩·高斯林、乔治·克鲁尼、飞利浦·赛默·霍夫曼

  豆瓣评分:7.0

  该片根据百老汇喜剧《法拉格北站》改编,讲述了一个年轻人为一名极具潜力的总统候选人做宣传和发言人,但他最终却成为了权谋牺牲品的故事。《总统杀局》大获成功,该片不仅获得了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而且还有金球奖的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双料提名。还获得了威尼斯电影节的布赖恩奖。

  5.《盟军夺宝队》(2014)

盟军夺宝队 

  主演:乔治·克鲁尼、马特·达蒙、比尔·默瑞、凯特·布兰切特

  豆瓣评分:5.5

  影片讲述了二战时期不少珍贵文物落入纳粹手中,乔治·克鲁尼饰演的弗兰克·斯托克组织一支队伍,从纳粹手中夺回珍贵文物的故事。这部电影的主演阵容可谓是超级豪华了,但尽管如此,影片的口碑评价并不太如人意。

  6.《迷镇凶案》(2017)

迷镇凶案 

  主演:马特·达蒙、朱丽安·摩尔、奥斯卡·伊萨克

  豆瓣评分:6.1

  该片故事背景设定在20世纪50年代僻静的小镇,讲述了当家庭遭遇严重的侵害后,原本相亲相爱的成员意外反目,敲诈、复仇和背叛也接踵而至的故事。从并不太好的票房和口碑成绩可以看出,乔治·克鲁尼目前对悬疑类影片的处理并不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