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中国首部科幻机甲爽片《明日战记》定档8.12 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15 11:07: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中国首部科幻机甲爽片《明日战记》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官宣定档8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并已开启预售。影片由古天乐亲自担任总监制,扫毒三影帝+影后组成豪华阵容,古天乐、刘青云、张家辉、刘嘉玲齐聚末来大战。

  预告中的机甲战斗特写,动作戏够爽。机甲骨骼感强看起来也重量感十足,纹理复杂,战损质感真。发布的剧照中,众主演在片中的造型也曝光,让人相当期待。

  该片由吴炫辉执导,古天乐担任总监制,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领衔主演,姜皓文、谢君豪、吴倩、万国鹏主演,张家辉友情客串,刘浩良、麦天枢编剧。讲述了未来世界一颗陨石坠落带来杀伤性外星植物,精英战队为解救560万人铤而走险重装出击。

  未来世界,地球因环境污染而千疮百孔,人类家园破败萧条。一颗陨石突然撞击地球,并带来杀伤力极强的外星生物,560万人将因此失去生命。人类命运岌岌可危,总指挥李升(张家辉饰)派出以军人泰来(古天乐饰)为首的精英部队前往执行改造计划,部队却突遭暴力攻击,只有泰来和通讯兵光仔(万国鹏饰)幸存。军官谭冰(刘嘉玲饰)坚持执行PlanB,指挥官郑重生(刘青云饰)反对并找来旧友臭鼬(姜皓文饰)前往支援。拯救家园刻不容缓,但在通讯员小绿(吴倩饰)悄悄提醒下,泰来发现了一个足以毁天灭地的邪恶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