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盘点狄仁杰系列电影深入人心的演员 刘嘉玲徐冬冬连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22 08:21:5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将事情做到极致就是艺术,这句话放到任何一种职业都适用,好的歌手凭借一首代表歌曲能够红遍全网,同样,好的演员也能因影视剧里的一个角色而大放异彩。近日上映的《狄仁杰之深海龙宫》作为“狄仁杰系列电影”的最新之作,又一次带火主演们,说起这个系列的电影,很多观众都对其主要人物有着深刻印象,来盘点一下最具代表性的“狄仁杰电影”主角吧。

刘嘉玲徐冬冬连凯1

刘嘉玲徐冬冬连凯2

刘嘉玲徐冬冬连凯3

  最早上映的“狄仁杰系列电影”是2009年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影片中刘嘉玲饰演的“武则天”以端庄的举止和不苟言笑的神态,非常精巧地刻画出一代女皇的模样,给人惊艳的一面,片中的“武则天”处于即将登基的状态,刘嘉玲将其威严、冷峻的一面诠释殆尽,几乎全片无笑容,只用动作和语言、表情展现人物的特质;

  凭借这一角色,刘嘉玲还获得了“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项,而2018年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里,刘嘉玲再次出演“武则天”,一如既往展现气势如虹的女皇,可以说是非常到位了。

  如果说以上两部《狄仁杰》为大家呈现的是实体院线的精彩,那么网络院线上映的《狄仁杰之夺命天眼》和《狄仁杰之深海龙宫》则为我们送上了一位新起之秀——徐冬冬。同样凭借饰演“武则天”获奖“网络电影最佳女主角”的徐冬冬在《狄仁杰之夺命天眼》中大秀演技。

  从服饰、妆容上看,徐冬冬版武则天头饰上加入金色冠饰,潋滟红唇搭配眉间的一朵玫色印花,让她本身的气场上叠加了更多气质,这是2018年《狄仁杰之夺命天眼》里徐冬冬的扮相,堪称绝美!

刘嘉玲徐冬冬连凯4

  今年的网大电影《狄仁杰之深海龙宫》中,徐冬冬再次接演“武则天”一角,这一次,她在影片中的造型更为成熟,从金色主调转变为黑红主调,头饰更为华丽厚重,象征着权位的高升,而她运用目空一切、帷幄有余的眼神来诠释女皇“为民祈福”的一面,给观众献上更为立体的性格,这也是徐冬冬在网络电影领域愈发深入的原因。

  除了女主角以外,男主角“狄仁杰”无疑也是最重要的人物之一,《深海龙宫》正在热映,饰演“狄仁杰”的连凯凭借冷峻帅气的外型和走心的演技被赞“中国第一帅狄仁杰”,这个版本的狄仁杰比以往多了稳重,多了敏感和细腻,破案时大展身手,头脑灵活,绝对是高智商古装男神。

刘嘉玲徐冬冬连凯5

  黑蓝色外衣和锦衣卫行头,配上一把好剑,连凯饰演的狄仁杰单单从外形上看,身材魁梧高大,面容沉稳、足智多谋,加上胡子后更显魅力,武打戏份更是加分!这样高颜值的演员遇到这样不喜于色却又机智聪慧的高冷角色,可以说是一拍即合,连凯的演技很难不让人觉得:被帅到了。

  “狄仁杰”代表有酷帅结合的连凯,“武则天”代表有院线版本的刘嘉玲、线上版本的徐冬冬,看来“狄仁杰系列电影”真是人才辈出,好电影产好演员,不是没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