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演员林昊然新戏开机 新星势力 蓄力待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14 14:19: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阳阳能靓影业制作,李傲宇,张家铭担任导演,王洋担任摄影指导、冯柞林制片人的《书中自有男友力》在武宁星宝明珠中心宣布盛大开机。并举行新闻发布会。

  此片由演员林昊然,刘欣蕾主演。《书中自有男友力》,该剧讲述的是在一个雷雨之夜,网文作家任盈盈竟发现自己笔下的男主沈千寻穿越到了自己的时空,捡到遍体鳞伤的小可怜,作者大人只好百般宠爱来补偿,一场穿越时空的高甜恋爱就此展开。

  林昊然饰演的沈千寻是任盈盈小说《燕云楼》的 男主角。在作者任盈盈修改人设之前是一个肆意江湖的侠客,性格潇洒直爽。但当小说被任盈盈 魔改之后,变成了一个十足的恋 爱脑。穿越之后化身“人间清醒”,只想遵从本心而活。

  目前,由林昊然参演的电影《赤脚大仙》、《猛龙过沟》正在爱奇艺热播中 同时林昊然参演的全新仙侠剧《千秋令》也在制作中,不久之后将与大家见面。新人小生林昊然也在尝试不同风格的角色和作品,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还请大家多多关注、期待弟弟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