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盖里奇将执导《大力士》真人电影 原版动画1997年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19 10:52: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导演盖·里奇确定执导迪士尼知名动画《大力士》的真人版电影。这也是继2019年的《阿拉丁》之后,盖·里奇再度担任迪士尼动画改编真人电影的导演。

  迪士尼1997年的原版动画电影《大力士》改编自希腊神话,讲述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作为人类在地球上长大,但拥有无穷大的力量,他爱上了人类蜜格拉,为保护她被迫将神力给了冥王哈迪斯。后来赫拉克勒斯与菲洛斯等人合作,成长为一名真正的英雄,阻止冥王哈迪斯破坏世界,并重回奥林匹斯山。

  这部真人电影将由罗素兄弟的AGBO公司参与制片,戴夫·卡拉汉姆(《敢死队3》《哥斯拉》)写了初版剧本,迪士尼正在寻找编剧。

  盖·里奇2019年曾为迪士尼拍摄了真人版电影《阿拉丁》,电影由梅纳·玛索德、娜奥米·斯科特、威尔·史密斯、马尔万·肯扎里等主演,根据1992年的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了善良的穷小子阿拉丁和勇敢的茉莉公主浪漫邂逅,在可以满足主人三个愿望的神灯精灵帮助下,共同踏上寻找真爱和自我的魔幻之旅的故事。

  影片上映后北美票房报收3.66亿美元,海外累计票房收获6.95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超过10亿美元大关(10.50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