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吴彦祖出演科幻剧《西部世界》 在第四季预告中惊喜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17 09:29: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HBO打造的科幻热门剧集《西部世界》第四季发布正式预告,风起云涌:“她看到这个世界出问题了,是她的错。”“是时候进化成我们本该成为的样子了。”故事会有“快乐结局”吗?预告中也有新加盟的吴彦祖惊喜亮相。

  第四季将于6月26日在HBO正式开播,并同步登陆HBO MAX流媒体。讲述一群机器人以令人不安的异常行为模式偏离了程序员精心策划的剧本。

  “德洛丽丝”埃文·蕾切尔·伍德、“梅芙”坦迪·牛顿、“夏洛特”泰莎·汤普森、“卡莱布”亚伦·保尔、“黑衣人”艾德·哈里斯、“伯纳德”杰弗里·怀特、“威廉”吉米·辛普森、“阿什利·斯塔布斯”卢克·海姆斯沃斯、“克莱曼婷”安吉拉·萨拉弗安等回归主演。

  此外,曾在第一季和第二季中的重要人物,饰演“泰德”的詹姆斯·麦斯登时隔四年也确定回归出演《西部世界》第四季。

  吴彦祖此次加盟《西部世界》第四季,饰演角色未知。他曾出演过多部好莱坞影视作品,早年出演过《铁拳》《木卫二报告》,之后主演了《魔兽》(2016年)、《全球风暴》(2017年)、《古墓丽影:源起之战》(2018年)、《追忆迷局》(2021年)。

  电视剧系列剧《荒原》,由吴彦祖搭档艾米丽·比查姆主演,2015-2018年播出了三季。2022年2月,吴彦祖确定出演Disney+电视剧《美生中国人》,剧中饰演寻找儿子的“美猴王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