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邓家佳张新成主演悬疑剧《回廊亭》定档6.15 改编自东野圭吾小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13 15:38: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6月13日,由邓家佳、张新成领衔主演的悬疑推理剧《回廊亭》官宣定档,将于6月15日18时起在优酷全网独播,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也随之释出,“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遇到了,就会成为彼此的命运。纵然万劫不复,我亦一往无前。”

  该剧改编自东野圭吾推理小说《回廊亭杀人事件》,讲述了深夜回廊亭酒店突然大火,一名男子葬身火海,受害人姜远星死里逃生但严重烧伤毁容,脖子上有掐痕。阳光帅气的程成出现于远星的生命中,两人的命运似乎也被这场大火改变。而随着刑侦队长石青调研,高家众人进入石青视线,将回廊亭纵火案、绑架案的谜团一一解开……

  该剧由李雅弢(《动物管理局》)导演执导,张仕栋(《余罪》《最后一间房》)编剧,主演阵容为:邓家佳饰演姜远星、张新成饰演程成、宫正晔饰演高梓健、梁爱琪饰演季冬梅、王艳饰演林珍惠、钱波饰演高广义、海一天饰演腾骏、邵兵饰演石青、陈紫函饰演高诗曜、刘仪伟饰演高鸿杰、李雅男饰演高鸿志、孙彩纶饰演萱萱、高冬平饰演顾涛、丁溪鹤饰演李浩、孙灿饰演高林、王艺霖饰演刘嘉。

  东野圭吾小说《回廊亭杀人事件》于2011年被改编为同名日剧,由山本刚义导演,常盘贵子、田中圭主演。电影版《回廊亭》则由来牧宽执导,任素汐、刘敏涛主演。原定今年3月18日上映,后因疫情撤档,新档期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