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电视剧《县委大院》今日开机 主演胡歌吴越张新成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6 13:59: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16日),国家广电总局重点电视剧《县委大院》正式开机并举办开机仪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司长高长力等在北京分会场线上参会;安徽省各级机关和主管单位领导代表,《县委大院》编剧王小枪,导演孔笙,演员胡歌、吴越、张新成等在安徽分会场参会。会上,各级领导代表,《县委大院》临时党支部代表、导演、演员代表等进行了发言。

  电视剧《县委大院》是国家广电总局重点电视剧,由正午阳光出品,孔笙导演,王小枪编剧,侯鸿亮担任制片人。

  该剧于4月11日官宣首批演员阵容,胡歌、吴越领衔主演,黄磊、李光洁特别出演,张新成、王骁、尤勇智、宁文彤、房子斌主演,孙淳、刘涛、万茜、朱雨辰友情出演。

  电视剧讲述了县委书记梅晓歌与同僚团结民众共建光明县,协力谋发展的故事,展现了基层干部群众风貌。

  目前已知演员饰演角色为:

  胡歌饰演梅晓歌,情商高、亲和力佳,是一位保持赤子之心的优秀干部;

  吴越饰演艾鲜枝,是梅晓歌的同僚,与梅晓歌经历过分歧后,成为与他互相信任的重要伙伴;

  黄磊饰演吕青山,梅晓歌出任县长时的县委书记吕青山,并将执政光明县的重担交付于梅晓歌;

  李光洁饰演曹立新,与梅晓歌有竞争意识的九原县县长;

  张新成饰演小林(林志为),初进机关的年轻干部,将以他的成长经历带领观众了解基层政治生态;

  刘涛饰演李唐;

  万茜饰演乔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