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动画电影《海兽猎人》曝正式预告和海报 7月8日上线Netflix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08 09:37: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超能陆战队》、《海洋奇缘》、《闪电狗》导演克里斯·威廉姆斯执导的动画新作《海兽猎人》(The Sea Beast)发布正式预告和海报,红色的巨大怪兽在海面上出现,一场惊心动魄的精彩冒险即将展开,将于7月8日上线Netflix播出。

  讲述在一个海兽肆虐的可怕时代,凡是成功斩除怪物的猎人都会受到英雄般的对待,海兽猎人被誉为英雄,他们当中最受人爱戴的莫过于伟大的雅各布·霍兰德。

  某天,年少的女孩梅茜·布朗布尔偷偷溜上了雅各布传说中的战船,并意外成为雅各布的得力助手。两人一起踏上精彩刺激的史诗般的冒险旅程,去寻觅荣耀和名声,并进入未知水域并创造历史。

  预告中出现了各式各样的怪兽,他们颜色鲜艳,奇奇怪怪,有的可怕,但有的也很可爱,小女孩梅茜还养了一只软萌的蓝色小兽。本片将我们带往地图外的未知区域,而真正的冒险正要从这里开始。

  《海兽猎人》由卡尔·厄本、杰瑞德·哈里斯、玛丽安娜·琼-巴普蒂斯特、丹·史蒂文斯、凯西·伯克等配音,Zaris-Angel Hator、Baraka May、本杰明·普莱萨拉、卡娅·麦克林等也参与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