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董洁《加油!妈妈》开播 全职妈妈何晓涵重塑自我破浪成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06 17:39: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刘一志执导,张雨绮、李泽锋、吴越、董洁主演的现代女性都市成长剧《加油!妈妈》于6月5日晚19:30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董洁加油妈妈1
 

  剧集围绕孩子就读在小水滴幼儿园的五个家庭展开,五位性格迥异的妈妈因孩子而相遇,在之后的日常相处中,因立场和想法的不同,彼此之间产生各种误会与摩擦,又在相处中逐步和解。在不同的境遇下,五位妈妈直面生活困境,不断打破枷锁,最终释放自我价值和力量,成为孩子们真正的榜样。

  据悉,在《加油!妈妈》中,董洁饰演的何晓涵是一位一心为孩子成长的全职妈妈。剧中何晓涵在面对观念不一的婆婆和事不关己的丈夫时唯唯诺诺,不敢为优优做主也不敢为自己出头,一味渴望得到婆婆认可的她,在一次次内心的冲击中失去了自我,也一次次的和小水滴其他妈妈产生意见分歧。在妈妈的责任里反观自身,在陪伴优优共同成长的路上,何晓涵和其他妈妈一起,勇敢向前重塑自我,努力找寻自我价值。家庭中,妈妈们不仅是孩子的妈妈,丈夫的妻子,更是一个充满自我精神的独立个体,但在多重身份的叠加下,来自社会、家庭、生活的压力让她们举步维艰,而剧中孩子升学、婆媳关系、育儿观念、家庭关系等都是对当代妈妈们现实生活的投射。

  从《金粉世家》《天若有情》《如懿传》《您好,母亲大人》,再到如今的《加油!妈妈》,董洁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灵动的角色形象。而此番对何晓涵的演绎又会有哪些突破呢,更多内容,CCTV-8、腾讯视频每晚19:30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