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你是我的春天》重新定档7月1日上映 讲述5个感人的治愈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02 16:09: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昨日电影《一周的朋友》宣布重新定档6月25日全国上映之后,另一部此前原定清明档上映后因疫情撤档的影片——《你是我的春天》,也于近日发布“一万个愿望”版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将于7月1日上映。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拍摄,陈道明任总监制,黄渤任监制,张宏任总制片人,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执导。周冬雨、尹昉、宋小宝、潘斌龙、王景春、赵今麦、黄超、杨斯、黄晓明、宋佳、张航诚(按出场顺序)领衔主演。

  影片讲述了疫情之下的平凡人们仍旧怀揣希望,保持对生活的爱与热忱的故事,共分为5个治愈故事。

  小雨(周冬雨饰)与南风(尹昉饰)从最初的异地相恋到约定好双向奔赴;宋小宝和潘斌龙饰演的志愿者驾驶着货车奉献了善意也“传递”着希望;独自生活的小麦(赵今麦饰)在老王(王景春饰)的照顾下点亮了邻里间的善良;黄超、杨斯饰演的医护夫妻恪尽职守,守护着患者生命的“春天”;黄晓明饰演的李敬在妻子王雅尔(宋佳饰)去支援武汉后,独自在家带娃,和儿子乐乐(张航诚饰)上演了一场父子“攻防大战”,虽然相隔两地,但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小家。

  期待原定清明档期上映的电影《人生大事》《神探大战》《被害人》《最后的真相》也早日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