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怪奇物语》第四季第一部分打破Netflix首周末观看时长最高纪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01 08:56: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22年第22周Netflix剧集观看时长榜揭晓!刚刚开播的热门剧集《怪奇物语》第四季第一部分开播3天的播放量高达2.87亿小时,轻松空降冠军。

  这一成绩超过了《布里奇顿》第二季(1.93亿小时)、《纸钞屋》第五部(2.02亿小时)的首周末数据,创下Netflix英语系列剧集有史以来最高的首播周收视率纪录。

  目前Netflix前28天观看时长纪录为《鱿鱼游戏》的16.5045亿小时,不知道《怪奇物语》第四季能否实现超越呢?

  在第四季中,“小11”米莉·波比·布朗、“吉姆”大卫·哈伯、“乔伊斯”薇诺娜·瑞德、“迈克”菲恩·伍法德、“威尔”诺亚·施纳普、“南茜”娜塔丽·戴尔等原班卡司回归。第四季将分为两个部分播出,第一部分于5月27日上线Netflix,第二部分于7月1日上线Netflix,第四季每集体量是第三季的两倍。

  第四季剧情讲述:星庭之战已经过去六个月,那场战役给霍金斯镇带来了灭顶之灾,自此以后人心惶惶。在想尽各种办法之后,我们这群朋友们首次各奔东西,他们努力应对复杂的高中生活,但这并没有让事情变得更容易。在这个最脆弱的时代,一个可怕的全新超自然威胁浮出水面,并抛出了一个可怕的谜题,如果能够解开这个谜题,就可能从彻底终结恐怖的颠倒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