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绝望主夫》定档12.31 《鹦鹉杀》曝先导海报《拯救嫌疑人》开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30 14:24: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喜剧电影《绝望主夫》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官宣定档2022年12月31日跨年上映。

  影片由张琦执导,常远、辣目洋子领衔主演,王成思、郭祥鹏、周大勇、陶亮、高海宝、李海银、苏伊可主演,讲述了胡铁男(常远饰)意外“坠入”女性至上异世界的故事。在这女尊男卑的世界里,老婆许薇薇(辣目洋子饰)当家做主,胡铁男自己则要洗衣带娃,连酒友也成了男闺蜜,从而展开了一系列欢笑闹剧。

  今日还有另外两部影片发布了新消息。

  周冬雨、章宇、张宥浩主演《鹦鹉杀》曝先导海报

  由周冬雨、章宇、张宥浩主演的电影《鹦鹉杀》发布先导海报,三人在电影中的造型曝光。

  影片由麻赢心执导并编剧,讲述了经历“杀猪盘”骗局的周冉(周冬雨饰)仍执念于往事,在找寻昔日被骗真相的同时,她与林致光(章宇饰)、许照(张宥浩饰)两个神秘男人展开了一场情感的较量。

  张小斐新片《拯救嫌疑人》开机

  由张末执导的犯罪悬疑电影《拯救嫌疑人》已于近日开机,影片今日发布“一线生机”概念海报,同时曝光首批演员阵容:张小斐、李鸿其领衔主演,惠英红特邀主演。

  该片讲述了金牌华人女律师不得不为一位死刑犯辩护翻案,却被迫卷入一场疑点重重的犯罪案件,后与警察合力在有限的时间中寻求真相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