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冯文娟《重生之门》高燃收官 角色出圈演技获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21 09:26:45
  由杨冬执导,张译、王俊凯领衔主演,冯文娟主演的《重生之门》已于昨日收官。该剧在平台站内的热度在播出后的短短几天就已超过10000,稳居各剧集榜单Top1。《重生之门》当之无愧成为“2022年度悬疑爆款剧集”。

冯文娟化身飒爽女警 举枪姿势酷帅

冯文娟实力演技体现反差感

  除了剧情广受好评外,女主角冯文娟的演绎也受到了网友的热议与赞扬。网友们纷纷猜测苏英是不是“老六”?苏英从省厅带着新的案子来合作,由于不了解庄文杰(王俊凯饰)的人物性格和故事的“前情提要”,用理性怀疑当时有些行为不合理的庄文杰,做事情过于严苛和不近人情,让网友们直呼“老六”。苏英的情感走向也是个谜,明明是对罗坚有好感,却又总是“怼”他,不让他说话。可以说苏英这个角色的出现提高了整部剧的讨论度,让剧情更加扑朔迷离。

冯文娟苏英办案理性严谨

  剧中冯文娟饰演的苏英,是一名省厅的刑侦队长。她对待工作理性严谨、雷厉风行,且对自己的职业有坚定的信仰和热情。但严谨的工作态度并不代表苏英生活中也是死板无趣,她也有小女生温柔的一面,甚至有时会化身“怼人”小能手。她主动关心罗坚,把他的枕头悄悄换成保护颈椎的,却别扭地说出“凑活着用”;她经常在和罗坚的日常相处中互怼两句;为了能有更多时间与罗坚相处,她用玩笑的语气想要留下来……冯文娟把能体现苏英温柔的细节和小心思都处理得恰到好处,让观众看到了“女强人”恋爱的样子。最后几集中,冯文娟拿枪出场的画面让观众直呼“苏英好帅”。大结局她与罗坚的对视中,又能让人感受到苏英的柔情。

冯文娟以往角色盘点

  冯文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她表演功底扎实,演绎了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大上海》里清纯靓丽的少年叶知秋、《无双》中清丽逼人的“秀清”、《湄公河行动》里的缉毒女警郭冰、《中国医生》中勇敢抗疫、奉献自我的麻醉科主任辛未……每个角色她都用心去诠释,在每一次的尝试与挑战中实现自我成长。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冯文娟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