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冯文娟《重生之门》热播 女警苏英展现超强逻辑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06 09:18: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杨冬执导,张译、王俊凯领衔主演,冯文娟主演的《重生之门》正在热播。该剧凭借紧凑反转的节奏,性格鲜明的角色设定,自上线后就一直受到网友的关注和讨论。昨日,由冯文娟饰演的省刑侦队长苏英也在大家期盼中出场,霸气酷飒的女警形象引发讨论。

冯文娟冷静指挥气场十足 

  《重生之门》中,苏英作为省刑侦队长,有着敏锐的观察力,善于分析,逻辑能力超强。在讨论案情时,有自己的思考和想法,与罗坚上演了学霸之间的battle,两人之间的“碰撞”很有看点。同时,苏英也自带霸气酷飒的气质,无论是出场时极具故事感的眼神,又或是审讯时严肃正直的气场,都令人印象深刻。冯文娟把这样一个坚守信念,追求真相和正义,雷厉风行的女警形象诠释得生动鲜明,让观众不由自主地被她吸引。

冯文娟凝视远方目光坚定

  苏英未出场前,扮演者冯文娟就一直跟随着剧情晒出自己的笔记,认真分析线索,可以看出她的用心。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冯文娟,曾出演过王晶执导的影片《大上海》,并凭借“少年叶知秋”一角,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提名。还有《湄公河行动》和《无双》,也让她连续两年获得了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提名。这些经历,都是对她演技与实力的认可。

冯文娟认真追剧分析线索 

  追剧时,我们可以从冯文娟的表演里,看出她对角色的揣摩。眼神、动作……很多细节都彰显着女警苏英的性格特点。另外,苏英与罗坚的对手戏也很有趣,两人虽有一定分歧,到最终目的都是为了真相与正义,不知道后面剧情中,她与罗坚以及庄文杰会有哪些更精彩的互动。期待冯文娟,继续展现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