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乔治米勒新片《三千年的思念》首曝海报 伊德里斯·艾尔巴-蒂尔达·斯文顿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20 09:40: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快乐的大脚》导演乔治·米勒时隔7年回归新作——电影《三千年的思念》(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发布首款海报,风格奇异,蛮有意思。

  影片由伊德里斯·艾尔巴、蒂尔达·斯文顿主演,是一部以伊斯坦布尔为背景的奇幻爱情片,故事围绕一名学者(蒂尔达·斯文顿饰)和一个精灵(伊德里斯·艾尔巴饰)展开。

  讲述:阿利西娅·宾尼是一名学者,虽然对生活还算满意,但对世界却抱着怀疑的态度。在伊斯坦布尔旅行时,她遇到了一个古老的精灵,后者向她提议用自由换取实现三个愿望。

  但阿利西娅学识非常渊博,她知道与许愿有关的故事都没有好结局。精灵于是向她解释了这么做的原因,并讲述了自己辉煌的过往。她被精灵讲述的故事所吸引,最终许下一个最令人惊讶的愿望,她想要的是爱,但他能也应该给予她爱吗?两人开始了一趟长达三千年的魔幻旅程……

  影片由乔治·米勒执导并编剧,卡恩·古尔杜尔(《海王》)饰演穆拉德四世、艾莉拉·布朗(《九个完美陌生人》)饰演年轻的阿利西娅、戴维·科林斯(《玛雅蜜蜂历险记》)饰演诙谐的说书人、安吉·特里克(《环太平洋:雷霆再起》)饰演叙事学家、贾森·贾戈和海莉·贾休斯饰演伦敦大学学生、艾登·麦肯齐饰演机场旅客……

  《三千年的思念》已正式入围第75届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单元,即将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