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乔治米勒新片戛纳首映 《猫王》传记片《壮志凌云2》也将亮相戛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17 15:00: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乔治·米勒执导的新片《三千年的思念》,将在今年第75届戛纳电影节进行世界首映。本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7日-28日举行。

  影片由蒂尔达·斯文顿(《奇异博士》《法兰西特派》)和伊德里斯·艾尔巴(《雷神》《环太平洋》)主演,是一部以伊斯坦布尔为背景的奇幻爱情片,围绕一位学者(斯文顿饰)和一个精灵(艾尔巴饰)展开,后者帮助前者实现三个愿望来换取自己的自由,而这段在酒店房间的邂逅导致了意想不到的后果。

  除了乔治·米勒的这部新片,《猫王》传记片和《壮志凌云2》都有望在本届戛纳电影节放映。

  《猫王》传记片北美定档6月24日上映,由巴兹·鲁赫曼(《红磨坊》《了不起的盖茨比》)执导,鲁赫曼和老搭档克雷格·皮尔斯编写剧本,围绕猫王从崛起到鼎盛时期的20年展开,重点聚焦猫王和其音乐经纪人帕克之间超过20年的关系。

  奥斯汀·巴特勒饰演传奇歌手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汤姆·汉克斯饰演他的经理人汤姆·帕克,玛吉·吉伦哈尔、奥利维亚·德容格、大卫·文翰、卢克·布雷西、柯蒂·斯密特-麦菲、小凯文·哈里森、戴克·蒙哥马利、娜塔莎·巴塞特等也出演。

  《壮志凌云2》北美定档5月27日上映,是三十多年前大热军旅动作剧情片《壮志凌云》续集,约瑟夫·科辛斯基(《创:战纪》《遗落战境》)执导,汤姆·克鲁斯、方·基默回归出演,詹妮弗·康纳利、迈尔斯·特勒、格伦·鲍威尔等新加盟出演。

  继续聚焦美军战斗机飞行员,讲述在如今,飞行员的地位岌岌可危,发达的无人机技术正使他们的老派飞行方式变得过时。